Thursday, July 1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多明尼克庫柏》演出007作者 比小說更精采的一生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多明尼克庫柏》演出007作者 比小說更精采的一生
Jul 11th 2013, 07: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collider

說起最有名的間諜~應該不少人會第一個想到007詹姆士龐德,不過其實創造出了龐德的原作者「伊恩佛萊明 (Ian Fleming)」本身就是個貨真價實的間諜(就跟另一位知名諜報小說家約翰勒卡雷John le Carré一樣),而且他的諜報生涯還相當精采。之前他的故事就曾被改編成電影《英雄時代(Age of Heroes)》,現在又要改編成迷你影集《Fleming》,並且由英國帥哥Dominic Cooper飾演這位人生繽紛精彩的龐德之父。

龐德的創造者「伊恩佛萊明」

圖片來自: ianflemi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與Dominic Cooper有像嗎?

圖片來自: collider

「龐德」其實就是濃縮了伊恩佛萊明自己的人生觀(菸酒、女人、賭博,007電影中的重要元素),加上他對「完美間諜」的想像融合之後所誕生的角色。伊恩佛萊明出身英國望族,但是不愛學習也無法安定下來,在多國之間流轉因此講得一口流利的外語,工作也一份接著一份的換,最後因為二戰爆發進入情報單位,並在這個位置上發揮所長,開始了他的間諜生涯。

影集《Fleming》劇照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來自: collid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