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限量100部《Nissan GT-R特別版》又是個色誘高手來著~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限量100部《Nissan GT-R特別版》又是個色誘高手來著~
Jul 18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不久有為才分享過走紳士路線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 Gentleman Edition》,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又看到了在全世界只限量打造100部的《Nissan GT-R Midnight Opal特別版》,每一輛車車的身價大約是1,050萬日幣,究竟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Nissan GT-R Midnight Opal特別版》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名號,是因為每一輛車車都是採用手工的特殊Midnight Opal深夜蛋白石塗裝,根據原廠表示這種迷人的顏色過去多半出現在夢幻超跑身上,而且在不同的光線和角度之下看起來也會不一樣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除了迷人的車身顏色,《Nissan GT-R Midnight Opal特別版》還換上了碳纖維材質的尾翼,腳下則是穿上了Hyper Titanium樣式的專屬鋁圈,看起來是不是整個殺氣騰騰的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Nissan GT-R Midnight Opal特別版》搭載的仍然是可以輸出545匹最大馬力的3.8升V6引擎,不過每一輛車車在引擎室裡都鑲上了金光閃閃,還有著獨一無二專屬編號的銘牌,感覺是不是尊貴起來了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有沒有被這樣特別的東贏戰神給色誘到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