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2013上半年《爆紅女優》完全換人坐坐看的冠軍寶座到底是給了誰?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3上半年《爆紅女優》完全換人坐坐看的冠軍寶座到底是給了誰?
Jul 8th 2013, 17:00, by 如夢

圖片來自:www.unique-harmony.info、www.gaiatropics.com、mdpr.jp、www.warock.biz

在看到結果之前幾乎已經可以確認今年的第1名不會再是剛力彩芽~不是她不好,而是事務所的政策讓這原本是大家喜歡的可愛新進女優,卻因為大量曝光而導致好感度下降(嘆)但新年度新氣象~告別去年被網友吐到爆的《年度爆紅女優排行榜》,上半年剛過完的現在ORICON也趕快祭出了2013上半年的爆紅女優們。其實一字排開幾乎都是大家熟悉的女優,不過也因為這些女星們在這上半年的表現夠出色才有辦法入榜嘛~所以到底名次又是怎麼變化的呢?立刻來看看吧!

【2013上半年爆紅女優Top10】

10位 壇蜜

去年一出道就立刻攻佔各大節目的寫真女星壇蜜,但其實她除了性感寫真讓人印象深刻外,自己主演的電影或是參與演出的日劇也都讓大家注意到了她的女優身分。上半年就已經擠進Top10的好開始,也讓人期待起下半年這情色女王的名次是否能夠來個大躍進咧?

圖片來自:http://log2blog.com/250/257024.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eiga.com

9位 川口春奈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conbini/lite/article/28579867/image/10089927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fiscli/lite/article/25423268/image/51699253

8位 水原希子

圖片來自:http://super-sonic.jp/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