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大陸超平價《小米手機3》 最新「面板照」原型再現身!?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大陸超平價《小米手機3》 最新「面板照」原型再現身!?
Jul 8th 2013, 04: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nowhereelse.fr/xiaomi-mi-3-prototype-85347/

還記得不久前才正式在咱們台灣開賣的小米手機2S嗎(?),不但擁有媲美旗艦手機的強悍規格,更具備讓人流口水的超平價價格,一台幾乎不到台幣1萬(16G版)就能抱回家,就連應熊看了都忍不住心動了說....但是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大陸小米手機大廠下半年即將還要推出自家新一代小米手機3,準備要來和眾旗艦手機搶奪年度機王的寶座!?

前陣子才曝光的小米手機3背殼照

圖片來自:http://news.xinhuanet.com/
事實上之前我們曾經帶大家看過疑似是小米手機3的背蓋原型照,當時就可以發現比起小米手機2S,它的外型變得更加巨大,而據傳它螢幕大小將由原本的4.3吋一舉晉升到5吋的大隻佬俱樂部,就連螢幕解析度也將會達到主流的1080p Full H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燒燙燙外流的小米手機3面板照

圖片來自:http://roll.sohu.com/

另外,透過最新大陸所釋出的小米手機3面板照,除了同樣看到它螢幕變的比以往還要大號之外,重點是它邊框設計仍然保持非常輕薄,幾乎都快要貼近螢幕了說...而且手機下方也沒有看到任何的觸控按鍵,看上去似乎改採用了全新螢幕虛擬觸控。

看起來邊框真的超窄薄的啦~

圖片來自:http://mobile.thethirdmedia.com/

當然如果根據最新來自大陸內部消息的爆料,新一代的小米3在處理器上,不但將會搭載和SONY Xperia UL相同一顆最強Snapdragon 800四核心或另一顆Tegra4四核心外,更會內建一個3GB記憶體,最大32G內存空間,以及一個超大3600mAh容量電池
另外有消息也透露,它本身還擁有一顆超威1300萬像素ExmorRS相機鏡頭,除了具備雙LED閃光燈和可拍出高畫質影片,正面更配有顆500萬像素視訊鏡,並也能支援最新MIUI V5(Android 5.0)、NFC和WIFI等手機功能。

圖片來自:http://mobile.thethirdmedia.com/

而目前傳出這台小米手機3最快今年8月就會正式發表推出,至於手機迷最~最關心的售價問題,外界猜測應該還是會走起超平價路線,當然相信咱們台灣沒意外的話,應該有機會選在年底前上市開賣,所以如果正想要買台硬體強大又平價的手機捧友,不妨就可以給它持續觀注一下啦^^/

圖片來自:http://mobile.thethirdmedia.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