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即將變成30歲的徵兆》不~我明明剛滿18歲啊~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即將變成30歲的徵兆》不~我明明剛滿18歲啊~
Jul 12th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tumblr

一畢業以後真的開始感覺什麼叫「時光飛逝」,慕然回首,你已經比你以為的老了......自從過了18歲後小狄就不想再過任何一個生日奇怪的是每年的這一天卻來得越來越快.......美國網站整理了數個「即將變成30歲的徵兆」,你是屬於可以心安理得邊看邊想「哈哈離我還早」的死小孩還是屬於「幹幹幹幹幹我怎麼都中了」的瀕30歲生物?已經超過30歲的大哥哥大姊姊們也不要太沮喪要知道人生70才開始......

《即將變成30歲的徵兆》請各位先準備好護膝TДT

▼當被人家問到「成年沒」時心中超爽

圖片來自: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演唱會有位子坐就很高興

圖片來自:buzzfeed

▼開始會說:我太老了不想再參加任何音樂祭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突然發現所謂「大學時光」是已經快要10年前的事情時......

圖片來自:buzzfeed

※當你在看青少年影集/電影時,你發現你會把自己帶入父母而不是孩子的角色.....

※去泡吧但是最後因為太吵而離開

※周末的晚上與其挑戰不同的酒吧,不如在同一間小酌一番然後趕快回家

※極度依賴防曬油

▼收到一堆名片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辦

圖片來自:buzzfeed

▼看到電視上30初頭的明星時會安慰自己說:沒關係我也有希望(雷恩葛斯林與娜塔莉波曼皆為32歲)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