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311匹馬力大玩具《Caterham 620R》當家旗艦最新進化版~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311匹馬力大玩具《Caterham 620R》當家旗艦最新進化版~
Jul 12th 2013, 12: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分享過的LEGO樂高版《Caterham Seven》呢?今天有為要和大家分享的這輛Caterham最新車車不但貨真價實可以開上路,而且還有著超過300匹馬利的超強性能,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Caterham 620R》吧!
其實身為最新當家旗艦的《Caterham 620R》是為了取代在2008年就已經誕生的《Caterham R500》,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複習它的模樣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Caterham 620R》將會在這個週末於英國舉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正式和大家見面,外觀維持了加族特色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腳下穿著的13吋鋁圈和Avon ZZR高性能車胎,可是能夠讓車車直接下場比賽的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