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3D模擬《BMW 2系列》這回的命中率會有多高呢?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3D模擬《BMW 2系列》這回的命中率會有多高呢?
Jul 8th 2013, 06: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Humster3D.

還記不記得有為不久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用3D軟體所模擬出來的新一代《Toyota Corolla》呢?當時的照片和最後正式發表的新一代《歐規Toyota Corolla》可是有著超高的相似度呢!最近Humster3D.又有了最新的作品,這回的主角是許多人熱切期盼的《BMW 2系列》喔,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Humster3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umster3D.

其實《BMW 2系列》就是現在大家熟悉的《BMW 1系列》雙門Coupe和敞篷車Convertible版本,在改朝換代後會從三門和五門的《BMW 1系列》當中獨立出來自立門戶,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BMW 2系列》可能得等到今年底或者是明年初才會正式和大家見面!

圖片來自:Humster3D.

圖片來自:Humster3D.

圖片來自:Humster3D.

相信許多人跟有為一樣都有些等不及了,好在Humster3D.跟具現有的《BMW 2系列》間諜照和流出照這些線索,再次利用了3D軟體模擬出了《BMW 2系列》可能的模樣,而且模擬出來的車車還是加裝了M Sport套件的運動化版本喔,想想前一回《Toyota Corolla》的高命中率,不知道這次的《BMW 2系列》會有幾分像呢?

3D模擬《BMW 2系列》影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