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電影《第七傳人》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有49倍的lucky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電影《第七傳人》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有49倍的lucky嗎?
Jul 12th 2013, 1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collider

又一部奇幻小說被搬上了大螢幕,由英國作家Joseph Delaney所著的兒童奇幻文學作品《The Spook's Apprentice》改編而成的電影《第七傳人(The Seventh Son)》將在明年年初上映。雖然說各國關於數字7都有各種有趣的附加意義~但是連兒孫的排行都要扯到7這就有意思了。在《第七傳人》中,他們要靠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打敗女巫來拯救人類世界......唔這一家人還真是會生啊~

▼電影《第七傳人》的原著是Joseph Delaney的《The Spook's Apprentice》,同時也是《The Wardstone Chronicles》的第一集

圖片來自: collider

▼《第七傳人》藝術概念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collider

《第七傳人》首先釋出的兩張劇照

▼主角是昨天才介紹過的《降魔戰警(R.I.P.D.)》 男主角Jeff Bridges,和曾演出過《納尼亞傳奇》中賈斯潘王子的Ben Barnes

(希望他這次的運氣好些,別像《納尼亞》一樣只拍了幾部就沒下文了...)

圖片來自: collider

▼Ben Barnes的賈斯潘王子

圖片來自: fanpop

▼茱莉安摩爾飾演痛恨人類的女巫

圖片來自: collider

▼參與的《第七傳人》的還有《超人:鋼鐵英雄》的美麗外星人Antje Trau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