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50歲生日過不完《保時捷911》這回把車車開上天了~(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50歲生日過不完《保時捷911》這回把車車開上天了~(驚)
Jul 14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還記不記得有為不久前分享過的50周年紀念版《保時捷911》呢?50歲生日這樣重要的時刻當然得好好慶祝一下,這個週末在英國舉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之中《保時捷911》又再次給了所有粉絲們一個驚喜,那就是把車車給開到天上?!這...這...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是《保時捷911》特別選在一年一度的車壇盛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發表了最新的裝置藝術!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包括1963年初代目的《保時捷911》、1973年經典的《保時捷911 2.7 RS》還有最新世代的《保時捷911》看起來就像是往天空開去一樣,大家說是不是超吸睛的呢?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來自:CAR BUZZ

圖片來自:CAR BUZZ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