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一槍就能擊中你靈魂深處的樂團 - 9mm Parabellum Bulle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一槍就能擊中你靈魂深處的樂團 - 9mm Parabellum Bullet
Jul 10th 2013, 13:04, by Kuroda Douichi

圖片來源:http://rooftop.cc/interview/2011/07/01/9mm_top.jpg

菅原卓郎(Vo./Gt.)、滝善充(Gt.)、中村和彦(Ba.)、かみじょうちひろ(Dr.)四人在04年在神奈川大學音樂社團裡結成,之後開始以橫濱為中心開始進行自主活動,參加大大小小與其他樂團合作的live演出。
直到07年自辦了初次演唱會,運氣很好的是被EMI注意到簽下進入傘下Label「Capitol Music」,隨即10月就發行了出道E.P.「Discommunication e.p」,值得一提的是這張EP收錄了約35分鐘在某場演唱會中的音源,以不分段的方式直接收錄,這也確立了往後他們EP的收錄風格。

出道EP的收錄曲「Discommunication」,應該不少人都是從這首注意到他們的吧?


出道後以驚人之勢席捲了音樂界,雖然唱片公司的宣傳也是原因,但實力更為重要,出道E.P.首周的oricon就獲得了9位的成績!10月的首張專輯「Termination」更得到了oricon最高順位10位!

收錄在首張專輯「Termination」的曲目「Punishment」LIVE演出,超爽!


隔年5月首張單曲「Supernova/Wanderland」發售後廣受好評,在日本各地也開始進行公演活動,10月推出第二張專輯「VAMPIRE」,之後積極地跑LIVE演出與通告,09年一整年下來只有出現兩片EP作品:「Black Market Blues e.p」跟「Cold Edge e.p.」,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張EP都是樂團初次自己監製的作品。

爽炸的編曲,重複性高但十分複雜,有一點post的味道,但又硬了一些,吼叫的部分也帶有EMO元素,這首Supernova可以說是他們樂團代表性的樂曲之一。

「Cold Edge」一曲,明快的節奏與一貫重複性高卻複雜的編曲,一聽讓人瞬間被俘虜。

收錄在第二張專輯「VAMPIRE」裡的「Living Dying Message」,好像有被收錄在音Game的RB裡。XD

一樣收錄在第二張專輯裡的「Vampiregirl」,在下於這張專輯裡的私心曲之一,這首就有點偏重EMO風。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