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Benedict Cumberbatch 在日宣傳時把自己給吃掉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Benedict Cumberbatch 在日宣傳時把自己給吃掉了...?!
Jul 17th 2013, 13: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沒想到轉眼間~各位所喜愛的Benedict Cumberbatch又要長一歲啦生日快樂(* ̄▽ ̄)/★*"`'*-.,_,.-*'`"*-.,_7月19日生日的BC,最近前往日本宣傳8月才要在日本上映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日本的粉絲們不但大陣仗接機,還在記者會上特別幫他準備了一個上面立有《星際爭霸戰》BC角色的糖人偶,而BC拿起「自己」,露出兇惡的表情,一口就......?!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日本8月23日才會全面上映

圖片來自: moviewe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如果有人有興趣,這是ST電影日文版聲優名單(從上依序是:寇克、史巴克、約翰·哈利森、麥考伊、烏瑚拉、史考特、蘇魯、契可夫、馬可斯上將)
圖片來自:wikipedia

Benedict Cumberbatch在機場受到超級盛大的歡迎

▼據估計大概有超過1000名粉絲聚集在成田機場替BC接機,面對如此陣仗,媒體形容這位平日重視隱私又害羞的演員「似乎有些被他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給嚇到了」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