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含淚說再見《BMW M3》雙門Coupe版下台一鞠躬~(揮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含淚說再見《BMW M3》雙門Coupe版下台一鞠躬~(揮手)
Jul 10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前有為曾經分享過,這一代的《BMW M3》已經提早完售的消息呢?雖然雙門Coupe版的《BMW M3》當時還持續在生產,不過每一輛車車都已經名花有主,當然該來的還是要來,在訂單消化完畢之後,雙門Coupe版《BMW M3》也終於要下台一鞠躬囉!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從原廠代號E30的《BMW M3》之後,歷經了四個世代的《BMW M3》都有著帥氣又有個性的雙門Coupe版本,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代的車車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這一代的雙門Coupe版《BMW M3》自2007年開始生產,截至最後一輛橘色的車車史下生產線,總共累計製造了超過4萬輛的車車,另外四們防車版《BMW M3》也製造了超過1萬輛,而將會持續生產到今年9月的Convertible敞篷版《BMW M3》則將會有1萬6000輛車車誕生!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