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黑得有型《BMW M5 Nighthawk》日本限量登場~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黑得有型《BMW M5 Nighthawk》日本限量登場~
Jul 13th 2013, 12: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過2014年式的《BMW M5》,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雖然原本的《BMW M5》,就已經夠吸引人了,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又看到了在日本限量推出10部的《BMW M5 Nighthawk》特別版,究竟這樣夢幻的車車有什麼迷人的地方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MW M5 Nighthawk》採用了BMW Individual部門嚴選的Frozen Black Matt黑色烤漆,腳下則穿上了充滿殺氣的20吋消光黑鋁圈,另外更特別的是車車原本多半採用鍍鉻的水箱護罩、車門把、後視鏡還排氣尾管這些地方都換上了黑色鋼琴烤漆外衣,整個就是黑得很有型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同於黑壓壓的外觀,在《BMW M5 Nighthawk》車車裡面則是充滿了洋溢著熱情的橘紅色皮革,另外除了原本就有的M Power套件之外,更有戰鬥氣息的BMW M Performance碳纖維飾板也沒有在車車的內在美缺席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