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火辣上空《雪鐵龍DS3 Cabrio Racing》概念車只是個幌子?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火辣上空《雪鐵龍DS3 Cabrio Racing》概念車只是個幌子?
Jul 19th 2013, 01: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在幾個月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有Vogue時尚加持《雪鐵龍DS3特別版》呢?在剛剛熱鬧落幕的2013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Citroen雪鐵龍則為大家帶來了一輛熱血的概念車《雪鐵龍DS3 Cabrio Racing》,不過這輛車車可是另有玄機的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雪鐵龍DS3 Cabrio Racing概念車》是原本敞篷版DS3 Cabrio和硬頂DS3 Racing兩輛車車的綜合體,除了有著拉風性感的敞篷身形,還增添了動感的空力套件和熱血紅色元素,腳下再穿上19吋的黑色輪圈,看起來就是一副不好惹的模樣!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在《雪鐵龍DS3 Cabrio Racing概念車》的內在美部分除了可以發現高檔的Nappa皮革還有Alcantara材質,就連座椅的縫製手法也是格外講究,仿佛在告訴大家可不是熱血就能夠不顧時尚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