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修卡戰鬥員手機小物 一套六種造型超可愛〝EEEEEEEEE〞(上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修卡戰鬥員手機小物 一套六種造型超可愛〝EEEEEEEEE〞(上揚)
Jul 18th 2013, 08: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

上回跟大家分享《S.H.Figuarts假面騎士特展》的時候,阿漆最後的最後終於按耐不住一件事情大爆發,那就是S.H.Figuarts ショッカー戦闘員真的是太可愛了!而且根本沒辦法單買一隻嘛~這一定就是要買個一打擺著才有爽度的東西(咬),不過大家要忍耐~這款模型雖然已經發售了(7月13號)但還要再過幾天才會來到台灣吧?總之除了修卡戰鬥員模型阿漆想入手以外~今天再跟大家分享另外一個修卡戰鬥員手機小物,這同樣...也讓阿漆咬著方巾流著淚想買啊><

我一定要再忍耐一下~

圖片來自:plaza.rakut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下這是BANDAI即將在八月份推出的修卡戰鬥員手機小物( 仮面ライダーシリーズ がんばれ!ショッカー!!),之前曾在東京玩具大展中有露過臉~雖然當時的展示櫃沒有很大很壯觀,但是一系列六隻可愛的修卡戰鬥員~相信一定讓許多人貼在玻璃上觀看吧^^
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

修卡戰鬥員手機小物全六種造型

一個兩百日幣,真是又便宜又可愛

圖片來自:gashapon

圖片來自:netallica.yahoo

圖片來自:netallica.yahoo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