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FFX/FFX-2 HD》高畫質美麗圖片大量公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FX/FFX-2 HD》高畫質美麗圖片大量公開
Jul 18th 2013, 13: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PS2的經典FFX與後續的X-2,將以HD高畫質之姿再度登上本世代的PS3與PS VITA主機,Tidus的熱情與Yuna的楚楚動人,都可以在家裡的電視螢幕看得很清楚(跳)。這回我們就一起來看看SQUARE ENIX最新釋出《FFX/FFX-2 HD》遊戲畫面,來看看這個HD到底有多HIGH吧~(?)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Yuna主持生平以來第一次的異界相送,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將死者送入異界的儀式,不僅主角一行人看傻了,這經典場面應該是不少玩家下定決心保護Yuna的瞬間吧?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