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夏番《GATCHAMAN CROWDS》新世代科學小飛俠時髦變身解禁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夏番《GATCHAMAN CROWDS》新世代科學小飛俠時髦變身解禁
Jul 9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飛呀~飛呀~小飛俠~♪可別只顧著關注《科學小飛俠》真人版電影,另外將在7月12日深夜播放的《GATCHAMAN CROWDS》,也是阿珂個人超期待的夏季動畫,因為這可是科學小飛俠睽違33年的電視動畫新作唷!(舉)可說是新世代的科學小飛俠、嶄新的科學小飛俠呢~

圖片來自:MANTANWE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MANTANWEB

1970年代的SF動畫名作《科學小飛俠》之後睽違33年的新作電視動畫《GATCHAMAN CROWDS》,時間點建立於2015年初夏,有18萬人口的第二首都東京都立川市。將生命體擁有的精神特異能力實體化產生的能量叫做「NOTE」,將這種能量提煉運用在「G-suit」強化衣裝中,而GATCHAMAN就是穿著這種強化服裝的戰士。

圖片來自:MANTANWEB

圖片來自:MANTANWEB

圖片來自:MANTANWEB

地球上的GATCHAMA都是極具天分的地球人或是由評議會派遣過來的外星人,他們負責暗地守護地球資源以及人類的性命,對抗來自外星犯罪者的威脅,近年來主要對付就連評議會都不太清楚的謎樣存在「MESS」。

▼一之瀨初/配音:內田真禮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