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HTC One Max》巨人版新一機 最新登場情報再放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HTC One Max》巨人版新一機 最新登場情報再放出!?
Jul 16th 2013, 10: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www.aegindia.org -

看起來今年9月肯定會是一場非常有看頭的手機大亂鬥阿!因為除了已知的三星巨無霸機皇Galaxy Note 3和蘋果iPhone 5s,先後都傳出今年9月發表之外,不久前連Sony今年最強的夢幻機王Sony Honami 也確定9月正式參戰,光是聽到一整個就讓人熱血沸騰,不過如果根據最新的內部消息傳出,就連咱們HTC的巨人版新一機HTC One Max(代號T6)也要在9月現身?!

謠傳中的大中小新一機家族一塊排排站

圖片來自:http://www.mobilegeeks.de/

當然其實早在之前,國外老早就已經有傳言,HTC除了迷你版新一機外,目前也正在加緊打造一台更強悍5.9吋巨人版HTC One Max,甚至還透露它即有可能選在今年9月正式出場亮相!

而現在根據國外最新取得的內部情報,除了再次透露這台放大版新一機9月就會正式現身之外,更進一步提供出最新有關它的強大硬體情報和規格消息,讓手機迷可以先賭為快。

先前疑似曝光的HTC One Max設計圖

圖片來自:http://www.mobilegeeks.de/

像是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螢幕方面,巨人版HTC One Max採用的並非先前所說的5.9吋,而是會改搭配上更大一個6吋Super LCD 3螢幕,不但遠遠看去就好像一台進擊版的巨人手機一手都快無法掌握外,它更擁有1080p FHD超高螢幕解析度,拿來看影片爽度更是一級棒阿。

圖片來自:forum.donanimhaber.com

另外,在主要硬體規格上,外傳巨人版新一機也會和SONY那台巨人版Xperia Z Ultra一樣,搭載更強大一顆2.3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不但效能足以打趴各大旗艦機種,甚至裡頭還配備了一個2GB記憶體,最大64G內存間和內建一個3200mAh超大容量電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此之外,之前也有消息傳出它也會搭配一顆新型UltraPixel相機鏡頭,除了拍照能力沒話講之外,並也能夠支持OIS光學防手震,甚至正面據傳也會裝上一顆210 萬畫素廣角視訊鏡,還會擁有全新手寫筆支援功能呢。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但就不知道當中幾款大家又會選誰呢~(扶眼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