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賽道限定《McLaren 12C GT Sprint》戰力滿檔英國現身~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賽道限定《McLaren 12C GT Sprint》戰力滿檔英國現身~
Jul 14th 2013, 12: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2013年最新的《McLaren 12C GT3》賽車呢?雖然這樣的車唓看來讓人熱血沸騰,不過似乎距離大家都太遙遠,在最近於英國熱鬧登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同樣賽道限定卻又平易近人些的《McLaren 12C GT Sprint》或許會是個好選擇喔!
一開始有為還是按照慣例,先帶大家來複習2013年最新的《McLaren 12C GT3》賽車模樣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其實《McLaren 12C GT Sprint》的定位是介於量產街道版的《McLaren 12C》和《McLaren 12C GT3》賽車之間,外觀部分換上了設計靈感向老大哥看齊的空力套件,在車車裡面也追加了符合FIA賽事需求和規則的安全裝備,一整個就是等不既想下場比賽的模樣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