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萌熊Mini Cooper》這麼可愛實在太犯規惹~(吹哨子)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萌熊Mini Cooper》這麼可愛實在太犯規惹~(吹哨子)
Jul 12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car watch

昨天才在宅宅新聞看到了《萌熊漢堡》,大家會不會想要吃吃看呢?這個來自日本熊本縣的吉祥物人氣實在超高,有為這回在日本網站上又看到了超可愛的《萌熊Mini Cooper》,原本《Mini Cooper》圓滾滾的模樣就已經夠迷人了,有了萌熊加持根本就太犯規了啊!

圖片來自:car wat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car watch

《萌熊Mini Cooper》其實是今年正好滿100周年的Mini牛津工廠,為了歡迎來自日本熊本縣的BMW、Mini代表前去參訪特別打造的車車,《Mini Cooper》圓滾滾頭燈、霧燈和水箱護罩轉換成萌熊的臉蛋意外毫無違和感,在屁屁還貼心向大家介紹他是來自日本的萌熊,實在是可愛到翻了!

圖片來自:car watch

圖片來自:car watch

圖片來自:car watch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