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谷哥超平價《二代Nexus 7平板》 傳已經就緒倒數計時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谷哥超平價《二代Nexus 7平板》 傳已經就緒倒數計時中?!
Jul 17th 2013, 03:00, by 應熊

圖片來自:chinese.vr-zone.com

外傳Google和咱們華碩ASUS所聯手打造的《新二代目Nexus 7平板》,即將就要在7月推出亮相,雖然聽到這消息很讓大家期待沒錯,但是眼看7月都已經過半了還是沒見谷哥有任何的風吹草動,而且最重要的發表會邀請函依然還沒寄出,究竟最終能不能看到它在7月順利推出,現在又給了大家留下一個大問號和驚嘆號!?(所以真的真的確定要出了吧>"<)

讓人等到口水都快流乾的二代Nexus 7平板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不過說是這麼說,但現在外界普遍還是對於這台二代目Nexus 7即將發表的消息深信不疑,不但各方消息都直指這台全新Nexus 7平板已經準備好,甚至之前還發現兩款標有 Nexus LOGO代號為 Asus K009 和Asus K008神秘機種,偷偷出現在美國FCC網站認證中,傳出它分別代表的就是可支持LTE和僅供WIFI的二代Nexus 7平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雖然直到目前為止,有關這台二代Nexus 7平板真機面貌,實在是保密防諜有做到家,連要見個本尊都超困難,但是據傳它機身比起一代還要更輕、更薄,並也會加入超窄邊的邊框設計,拿在手中把玩的觸感也會更棒...

先前曝光的二代Nexus 7規格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至於在主要硬體規格方面,除了傳出它會搭配一個7吋1980 x 1200 Full HD超高解析度螢幕,更會搭載一個強大Snapdragon 600四核心處理器(但也有傳採用Snapdragon S4 Pro),同時還會內建一個2GB記憶體,最大32G內存空間,以及配備一個4000mAh 電池。
此外這次二代Nexus 7還會新加入一顆5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主要就是用來彌補一代無鏡頭的遺憾,除了能夠拿來拍攝高畫質影片外,它正面也同樣配有120萬像素視訊鏡,並也會採用最新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統,以及支持4G LTE和WIFI等功能。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而根據最新國外可靠消息也透露,它未來售價將落在$US199~250元之間,換算台幣差不都就是6千~8千之間,其實也和之前一代Nexus 7的價格相差不遠,同樣走起超平價路線,不過最終還是要等谷哥官方說話才算數,只希望快快就能見到這台二代Nexus 7亮相了阿!

圖片來自:http://www.concept-phones.com/

最後已經等不及想玩的捧友們,這邊也帶大家一塊搶先看看國外新放出的二代Nexus 7概念影片吧

只希望這個月真的可以等到它問世吶~(快點現身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