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Nokia Lumia 1020》最新歐版單機售價曝光 但這價格....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Nokia Lumia 1020》最新歐版單機售價曝光 但這價格....囧!?
Jul 15th 2013, 10: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shiftdelete.net

不久前我們才剛迎接了新一代Nokia 拍照機王Lumia 1020的問世,相信大家都對它所擁有怪物般的4100萬像素鏡頭驚豔不已對吧!不但幾乎完勝目前所有市面上的各大手機相機,就算拿來和數位相機相比拼也絲毫一點都不遜色,重點是感覺有了它幾乎就等同於同時擁有手機和相機,教人看了怎麼不心動都難阿!

Lumia 1020帥氣英姿在來欣賞一下

圖片來自:reviews.cne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是在看過Lumia 1020的驚人魅力後,現在手機迷的反而更在意~究竟它未來單機售價將會開出多少呢(!?)記得之前我們也搶先跟大家爆料過,外傳7月底即將在美國上市的美版Lumia 1020,售價將會訂在US$699元,換算台幣差不多就是2萬1左右,其實也只比起之前的Lumia 925($US 610元)多貴上個台幣2千。

最新曝光的德版Lumia 1020恐怖(?)售價

圖片來自:http://www.nokiapoweruser.com/

但是如果根據來自德國兩家手機售商,最新在預購網站上所放出的Lumia 1020預定價格,光是看到就差點沒讓應熊大吐血....因為根據它們的公佈,光是一台Lumia 1020單機售價,居然就要高達799歐元,換算台幣也要花上3萬1左右,天阿~這未免也差太不多了吧,根本就是把手機再加上相機的價錢嘛~

圖片來自:www.whiotv.com

雖然光聽到就超讓人傻眼,但想敗的捧友也先不用急著鎚心肝,畢竟從以前到現到,歐版售價一向比起美版和亞版的手機價格還要來得貴上許多,相信這台拍照機王應該也不例外就是(希望如此)
不過應熊也覺得要是之後亞洲版Lumia 1020價格,最終能以台幣約2萬初就能入手的話,肯定也會讓不少手機迷為之瘋狂心動吧!至少應熊絕對會敗一台來當相機拍照使用的啦~WWW

圖片來自:www.trackback.it

最新Lumia 1020官方影片送上

可惡!這台真的有讓應熊動心到~(就等價格公佈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