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二彈》手機的OO也是需要保護的(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二彈》手機的OO也是需要保護的(擋)
Jul 12th 2013, 02:3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twitter

不管是在街上逛街、或者晚上拿包鹹酥雞走在夜市裡~其實手機保護套這類的東西真的很容易見到,只要手中拿的是samsung或者是哀鳳,基本上還不怕找不到合用的~不過換來換去容易膩,看來看去也都一樣是不是感到乏味了呢?我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智慧型內褲套》就是阿漆覺得還不錯想推薦給各位使用的~而且最新的第二彈預計在這個月底也要推出了喔^^

圖片來自:gashap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說不知道BANDAI除了出鋼彈以外~還會推出內褲呢!?不過免驚啦~它們不是要改行力拼三花或是BVD,而是在扭蛋上下功夫~推出這款有趣好笑又好玩的智慧型內褲(スマートパンツ)
圖片來自:ganmodoki1012y.blog.fc2.com/blog-entry-153.html

智慧型內褲的作用除了〝美化〞你的手機外~其主要的功能就是保護手機的HOME鍵,有在使用的朋友就知道這個地方一開始都嘛緊緊的,可是越按到後面一定會鬆~會鬆就會不爽、會鬆就會接觸不良、會鬆就會導致身體代謝異常+大小便失禁...開玩笑啦!總之重點一句話~手機的OO也是要各位細心呵護的喔!

圖片來自:blog.kim-koubou.com/?eid=900370

或許有人會問充電該怎辦~

我只能說方法非常簡單

尤其是男生不用教保證馬上心領神會

圖片來自:roomie

這種一定會熱賣的東西果不其然~

推出了智慧型內褲第二彈啦!

圖片來自:gashapon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