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嫁給了OO的女人~新郎缺席的婚禮究竟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嫁給了OO的女人~新郎缺席的婚禮究竟是?!
Jul 16th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新娘表示:我的先生又硬又壯又持久」......這是小狄本來想要用的標題>//////<但是考慮到宅宅還是有未成年的卡友,所以這種東西還是放內文就好......最近有一場奇怪的婚禮在法國舉行,但是在這場婚禮中穿著婚紗的新人只有新娘一個,似乎也不是碰上「落跑新郎」的新娘,在整整婚禮中都開開心心露出幸福的笑容,糾~竟真相是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換上新娘禮服的澳洲藝術家Jodi Rose,準備出發完成自己的終生大事......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結婚該有的步驟她一個都沒有少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在婚禮會場,準備迎接自己的另一半

圖片來自:dailymail

▼由現場見證人朗讀誓詞......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眾賓客觀禮.....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