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無雙 OROCHI 2 Ultimate》魔爪終於伸到鍊金術士身上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無雙 OROCHI 2 Ultimate》魔爪終於伸到鍊金術士身上了...
Jul 18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自從光榮買下鍊金術士系列開發商GUST之後,大家一定都在等待說無雙的魔爪何時會伸到鍊金術士身上吧~最新的《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就確定是以無雙遊戲引擎製作,所以阿珂一直覺得哪天脫脫莉或裸裸娜參戰一點都不奇怪...在各家平台繞了一大圈,最後回歸給PS系主機一個完整版的《無雙 OROCHI 2 Ultimate》,最近發表了鍊金術士系列人物--帥氣騎士「史特爾肯伯格」參戰啦!!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所謂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無雙OROCHI的特色就是一次可以選擇三位武將,而這次2P遊玩時,雙方選擇同一個陣營勢力的話,就可以一起釋放3~6人的亂舞(奧義)「真‧無雙Burst」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