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量產版《Peugeot RCZ R》史上最強獅王即將誕生~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量產版《Peugeot RCZ R》史上最強獅王即將誕生~
Jul 12th 2013, 01: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還記不記得在去年巴黎車展發表小改款《Peugeot RCZ》的同時,還有一輛性能更火爆的《Peugeot RCZ R》呢?其實在當時那輛車車還只是原型概念車的身份,不過在這個週末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上號稱史上最強獅王的量產版《Peugeot RCZ R》就要和大家見面了,快跟著有為一起搶先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還是按照慣例,先帶大家來複習去年原型概念車身份的《Peugeot RCZ R》模樣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從率先曝光的量產版《Peugeot RCZ R》照片來看,和去年原型概念車時的模樣可以說沒有太多的變化,除了車車的顏色沒有那麼酷炫之外,幾乎只有尾燈加了個黑框,還有尾翼下增加第三煞車燈這樣細微的變化,兇猛的模樣可以說都保留了下來!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