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四驅車咖啡店 一個可以吃可以喝可以PLAY的地方呦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四驅車咖啡店 一個可以吃可以喝可以PLAY的地方呦
Jul 17th 2013, 10:3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shuminova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待家在就可以吃馬麻煮的飯,但出門在外沒帶便當要怎麼辦呢?很簡單~找間覺得不錯的餐廳飲茶就好啦!像是阿漆自己手邊也是有幾個我常去吃飯的地方,就不知道螢幕前的各位是不是也有私房餐廳了~以後有空我們再開一篇聊聊,不過今天就讓阿漆先跟大家分享一處很有趣的吃飯地方~這裡不但可以玩、可以喝甚至還可以play喔!什麼地方這麼厲害啊?哈哈~底下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自:shumi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這裡啦~四驅車咖啡店(Shuminova)

圖片來自:kotaku

Shuminova地點
〒160-0022
東京都 新宿区 新宿5-9-6 Artemis 1F
從新宿的三丁目車站出站後走路兩分鐘就可以到

圖片來自:shuminova

四驅車咖啡店的店內風景,店家表示希望這裡能成為大家的另外一個家~能夠悠閒地坐在這裡享受著店家為各位準備的一切,肚子餓了可以吃飯~如果無聊還可以把SEGA跟任天堂接起來用投影幕打電動,總之這裡的空間很自由也可以很隨興(大概能容納15個客人左右)

圖片來自:kotaku

這裡一會兒可以是吃飯的地方~

圖片來自:shuminova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