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超萌《櫻織》富士吉田觀光PR吉祥物www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萌《櫻織》富士吉田觀光PR吉祥物www
Jul 9th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kurosoku.blomaga

不得不介紹這個超可愛的觀光大使,因為竟然有日本網友說《櫻織》目前已經超越任何的「觀光吉祥物」。2012年2月23日誕生的她,和吉田烏龍君一起作為山梨縣富士吉田市的觀光大使,並請到同為山梨縣出身的2012網友推《聲優進步獎》第五名「高森奈津美」擔任配音聲優~~~

高森奈津美-角色集

超萌的「櫻織(さおり)」

圖片來自:ameblo

期待未來聽到櫻織的聲音~~

來介紹一下《櫻織》據官網說~~她家裡有拔拔、媽媽和一位雙胞胎的姊姊。

而23歲的櫻織(明明就像未成年呀),目前是在「道の駅富士吉田」當店員,興趣是喝點酒、神社巡禮等,也愛吃生魚片和烏龍麵等~~另外、他喜歡肉食男!!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kurosoku.blomaga


至於可愛的造型~髮色是冬天的富士山、髮飾是富士櫻花、旁邊是市鳥「大斑啄木鳥」身上的和以是富士山從早到晚景色,並穿上登山專用鞋子。

圖片來自:ninoutiirazu.cocolog-nifty

因為她使得吉田市知名度大增,所以《櫻織》目前也有個人部落格。

圖片來自:ameblo

部落格內可以看到觀光4格漫畫。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