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PS3《跑車浪漫旅6》加入英國賽車聖堂Goodwood Hillclimb賽道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PS3《跑車浪漫旅6》加入英國賽車聖堂Goodwood Hillclimb賽道
Jul 15th 2013, 07:15, by 阿珂

圖片來自:Carscoops

雖然SONY將在今年推出次世代主機PS4,不過GT系列作新作《跑車浪漫旅6》目前還是針對PS3所開發的~PS3玩家們免煩惱啦^^。最近官方公開了令車迷們大感興奮的新賽道,7月11日~14日期間於英國展開的賽車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當中,發表GT6將加入hillclimb爬山賽的計時賽道囉!

圖片來自:Carscoops
由熱愛汽車的收藏家Charles March伯爵發起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一年一度的盛事自1993年開始至今從未間斷過,經典的賽車、房車都齊聚Goodwood莊園,除了首日車展之外還會有連續三天的速度節,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汽車類運動慶典,可說是全世界的汽車製造商跟賽車隊都在期待伯爵的邀請函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為了紀念Lotus60周年打造的流線型雕塑
圖片來自:Carscoops

圖片來自:Carscoops

整個活動的重頭戲哩~就是從莊園南側大門前開跑的爬坡賽啦!這個狹窄的特殊賽道特別要求技術,一路穿過全長1.16英里被稻草圍欄包圍的賽道,最後抵達最北端的馬場。

圖片來自:Carscoops

圖片來自:Carscoops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