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魔法少女小圓》痛絲襪甲貼手機殼 訂下時尚的契約吧(QB調)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魔法少女小圓》痛絲襪甲貼手機殼 訂下時尚的契約吧(QB調)
Jul 14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2pm-works

好想看叛逆的轟姆啦啊(記錯片名啦太太),看看聽說會有全新劇情的魔法少女小圓》新編劇場版 叛逆の物語,就知道這部動畫依舊魅力不減~上回推出鞋跟有點杯具的【魔法少女小圓高跟鞋】的2PM Works,這次要來雪恥(?)推出第二彈聯名時尚單品,阿珂覺得這次的痛絲襪跟甲貼就沒錯啦~少女們,跟我簽下時尚的契約吧!(QB調)

痛絲襪有圓神的魔法陣、薔薇園魔女、影子魔女、塗鴉魔女、零食魔女等五種圖案,每雙售價2625円~3780日幣。

圖片來自:2pm-work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2pm-works

圖片來自:2pm-works

圖片來自:2pm-works

圖片來自:2pm-works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