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Skoda Rapid Spaceback》誰說性感屁屁一定要豐滿 (疑?)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koda Rapid Spaceback》誰說性感屁屁一定要豐滿 (疑?)
Jul 17th 2013, 01: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幾個月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披上雙面勁裝的《Skoda Rapid Sport》,雖然這火辣辣的捷克嬌娃還沒正式量產和大家見面,不過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了有著性感屁屁的《Skoda Rapid Spaceback》即將要成為Skoda家族的新成員囉,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複習就快要引進台灣和大家見面的房車版本《Skoda Rapid》模樣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其實《Skoda Rapid Spaceback》在B柱前的造型和房車版沒有太大不同,動力陣容也延續了下來,最特別的就是換上截然不同的性感屁屁,不過雖然名字中有個Space,可不代表《Skoda Rapid Spaceback》肚量一定就比較大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因為比起原本房車版車長要短了180 mm,所以《Skoda Rapid Spaceback》在五人乘坐時的行李箱空間從550公升縮到了415公升,最大行李箱空間也從1490公升降低到了1380公升,為的就是能夠有個姓感的屁屁!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