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Sony Honami》One Sony夢幻機王 最終發表日期確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ony Honami》One Sony夢幻機王 最終發表日期確定!?
Jul 12th 2013, 03:00,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就在稍早之前Nokia手中的新一代拍照機王Nokia Lumia 1020已經正式發表亮相啦,相信不少手機迷都有熬夜收看直播對吧~(順便發露颱風到底來了沒XD),不過這隻我們晚點在來邊泡茶邊聊聊www,現在先來說說另一隻能與之抗衡的Sony夢幻機王Honami(或稱 Xperia i1)的最新情報,因為稍早之前傳出它的最終正式發表日期已經確定啦!?

國外最新取得的Sony發表會邀請函

圖片來自:http://ggsoku.com/2013/07/

因為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有媒體已經取得了SONY新機發表會的邀請函,而從邀請函上可以發現下一次發表會舉行的時間,就將訂在9月4日這一天於德國柏林舉行,正好是一年一度IFA 2013消費電子展的舉辦時間...

雖然上頭並未透露發表內容,但考慮到之前就有傳聞說Honami將在9月IFA 2013表亮相,也因此外界目前普遍皆認為,它所指的八九不離十應該就是SONY那台拍照機王Honami才是~(猛灑花)

最新疑似曝光的SONY Honami流出照

圖片來自:http://ggsoku.com/2013/07/

當然如果綜合之前的情報也傳出,Honami正面外型將會和Xperia Z類似,不但會採用超美型的玻璃背殼搭配金屬機身設計,另外還搭配一個5吋1080 p高解析度Contrast VA防爆螢幕...

此外在處裡器方面,它更會搭載一顆超強2.3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不但強大效能無人能比,同時更配備了2GB記憶體,最大32G內存空間,以及一個3,000mAh 大容量電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連先前曝光照也看的出它機身超級薄

圖片來自:http://ggsoku.com/2013/07/

當然如果說到Honami的最大賣點,肯定還是離不開它的超級鏡頭囉...除了傳出它將搭配一顆採用2/3 吋Exmor RS感光元件設計的2000萬像素Cybershot G鏡頭,幾乎完全能媲美專業型相機外,就連鏡頭也是可進行替換,同時還具備有類似RX100相機的強大拍找功能,甚至還裝上一顆Xenon閃光燈和雙LED 閃光燈功能。

圖片來自:http://ggsoku.com/2013/07/

當然除此之外,據傳它也配有顆能拍1080P影片的220萬像素Exmor R視訊鏡,還配備獨家Walkman音效技術,拿來播音樂更是頂級享受,另外它也會使用最新Android 4.2.2 Jelly Bean系統,以及具備4G LTE、WIFI、藍牙4.0、NFC 和microSD卡擴充等手機功能。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太棒了!這下SONY迷年底前就有機會把玩到手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