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英國登場《Suzuki Swift 4x4》離開都市還是能小小撒個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英國登場《Suzuki Swift 4x4》離開都市還是能小小撒個野~
Jul 13th 2013, 05: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不久前才和大家分享過在比利時搶先曝光的小改款《Suzuki Swift》呢?雖然在會下雪的日本《Suzuki Swift》早就有了4WD的車型,不過最近在英國發表的《Suzuki Swift 4x4》不但有4WD身手,就連原本可愛的車車外觀也多了幾分越野氣息,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首先有為還是再帶大家來複習改款《Suzuki Swift》的模樣,雖然改變不大,但是多了LED日行燈是不是讓車車看起來更亮眼了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這回在在英國發表的《Suzuki Swift 4x4》前後保險桿上增加了越野風格的裝飾,另外包括輪拱和側裙也包覆了防刮材質,更重要的是車車底盤比起一般版本的《Suzuki Swift》要高了25 mm,就算是離開了都市可愛的《Suzuki Swift 4x4》也能夠小小撒個野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