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好萊塢最高收入男演員》TOP 10 戲裡戲外都超有錢的第一名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好萊塢最高收入男演員》TOP 10 戲裡戲外都超有錢的第一名是?
Jul 17th 2013, 15:59, by 小狄

圖片來自: mystorycanbeatupyourstory

話說小狄曾經閒閒去翻好萊塢的爆料文,其中有個人寫過「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明星多有錢,錢多到他們自己不知道怎麼花」我超想體會一次這種感覺,當紅演員一部片片酬可以上千萬美金!在好萊塢中片酬最高的演員又是誰呢?富比世(Forbes)雜誌就幫我們列出了2012年6月-2013年6月間,好萊塢男演員中收入最高的前10名。每一個人的片酬都是幾百幾千萬在起跳的啦......

2012年收入最高的演員是這三位

▼冠軍阿湯哥,亞軍李奧皮卡丘和第三名亞當山德勒。今年他們有沒有人落榜呢?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celebzhub/imd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3收入最高演員TOP 10,就是這10個人!

▼第10名:連恩尼遜,收入3200萬美元

圖片來自: forbes

最強老爸靠著《即刻救援2》,排名最高片酬明星第10名,而且接下來還有機會繼續往上升,因為他已經以2000萬美金的價格接下了《即刻救援3》。下一次的綁架犯應該是外星人了吧......

圖片來自: nabolister

▼第9名:丹佐華盛頓,3300萬美元

圖片來自: forbes

▼多虧了《機密真相(Flight)》的賣座。很多演員都是選擇先降低片酬,但享有比較高比例的票房收入分紅,在拍《機密真相》時丹佐華盛頓正是採取這樣的方式。

圖片來自: thesoapboxoffice

▼第8名:湯姆克魯斯,3500萬美金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