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官方特製《海綿寶寶Toyota休旅車》竟然不是顆大鳳梨?(誤)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官方特製《海綿寶寶Toyota休旅車》竟然不是顆大鳳梨?(誤)
Jul 16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Toyota

就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可以DIY打造出自己專屬《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的有趣消息,過了幾天來自官方僅此一部的超稀有夢幻《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終於正式和大家見面了,等不及想看看她的模樣了嗎?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如同先前的預告,這輛獨一無二的《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在7月13日MLB美國職棒大聯盟San Francisco Giants舊金山巨人和San Diego Padres聖地牙哥教士比賽前的SpongeBob Day海綿寶寶日活動正式揭開了神秘的面紗,就連派大星和章魚哥也現身站台喔!
圖片來自:Toyota

在《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的車頭可以看見超搶眼張大了嘴巴的海綿寶寶,車車兩旁也少不了這個大家熟悉的臉龐!至於車車裡面可也是大有文章,不但換上鮮豔的黃色主題鋪陳,卡通裡的人氣角色也出現上車車頭枕,就連抬頭看到的車頂篷也變得像是海面一樣呢!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來自:Toyota

SpongeBob Day海綿寶寶日影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