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海綿寶寶Toyota休旅車》你也可以自己DIY一輛喔~(無誤)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海綿寶寶Toyota休旅車》你也可以自己DIY一輛喔~(無誤)
Jul 12th 2013, 06: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知道大家每次按電視遙控器轉到《海綿寶寶》卡通的時候,是不是會忍不住停下來看好一會兒呢?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了超特別的《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更驚喜的是你也可以動手DIY打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看看幾個月前才剛發表的2014年式新一代《Toyota Highlander》,不只外觀看起來有氣勢,內在更是有超大肚量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其實這是Toyota和海綿寶寶聯名舉辦的活動,在《海綿寶寶 X 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專屬網站中不但有影片、小遊戲,還可以透過簡單選擇車色、彩繪、背景等等變化,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獨一無二的《海綿寶寶Toyota Highlander休旅車》和大家分享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