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日本怪獸總選舉!ultra48找出你的本命團員吧!(挖喔~先嚇嚇它)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怪獸總選舉!ultra48找出你的本命團員吧!(挖喔~先嚇嚇它)
Jul 15th 2013, 10:3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ウルトラ怪獣総選挙

自從日本開始風行起了48系偶像之後~不管哪個領域哪種級別,大家都開始了一股模仿風潮~而當中最廣為應用的我想就是總選舉的操作了吧,大家或許會問選舉不過就是選舉,還能玩出什麼新花樣呢?其實像是《YKI48妖怪總選舉》、《戰國BASARA的BSR48總選舉》等等~都是相當有創意而且有趣的,而今天開這篇出來也是來跟大家分享另外一種趣味性十足的選舉,那就是超人力霸王...別誤會,是當中的怪獸出來讓你選一下啦

圖片來自:garakuta.chip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也要來一下總選舉
怎麼能不再分一下隊伍呢?
官方貼心的幫大家想到了這點
因此特別分了三隊出來^^

Team Space

圖片來自:ウルトラ怪獣総選挙

Team Alien

圖片來自:ウルトラ怪獣総選挙

Team Earth

圖片來自:ウルトラ怪獣総選挙

看完了精采的三支勁旅之後~接著還是要跟大家聊一下日本怪獸總選舉的部分啦,其實這是圓谷PRODUCTION在Yahoo Japan的網路上舉行的一場超人力霸王怪獸總選舉(ウルトラ怪獣総選挙),而整個模樣就有點仿效AKB48的那種總選舉方式,把怪獸們分門別類的歸類在各個組別~在投票期間內每個人一天都可以投50張,整個活動時間到8月7號為止~最後最後由大家票選出來的TOP5呢,則會在秋季發行的遊戲卡上面出現

圖片來自:ウルトラ怪獣総選挙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