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史上最貴《賓士W196 F1古董賽車》到底拍賣了多少錢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史上最貴《賓士W196 F1古董賽車》到底拍賣了多少錢呢?
Jul 17th 2013, 12:15,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過去幾天有為和大家分享了不少在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之中初燈場的車車,其實在今年的活動中還有個更引人關注的消息,那就是一輛1954年出廠的《賓士W196 F1古董賽車》成為了史上拍賣成交價最貴的車車,究竟它的身價有多高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輛1954年出廠的《賓士W196 F1古董賽車》在當時由阿根廷賽車手Juan Manuel Fangio操刀駕駛,拿下了整年12場比賽中的9座分站冠軍,可以說是有著相當輝煌的戰績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更重要的是這輛1954年出廠的《賓士W196 F1古董賽車》即使已經快要60歲了,車車的裡裡外外甚至是2.5升引擎心臟都被維持得相當良好,實在是一輛不可多得的珍貴車車!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