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搶匪《摘蘋果》踢到鐵板了吼wwwww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搶匪《摘蘋果》踢到鐵板了吼wwwww
Jul 19th 2013, 02: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tech.huanqiu

最近美國好像發生了很多的《摘蘋果(Apple picking)》事件,紫霞也是最近才聽過這個新名詞,這裡《摘蘋果》是指正在使用電子商品或智慧型手機的人,突然被搶匪搶走手上的電子用品的意思。(首圖:一名美國男孩,遇到兩個試圖搶走他的iPad,沒得逞搶匪竟開車撞他致死....)
所以要呼籲大家平常在公共場所,最好不要一直低頭玩手機比較好,不然遇到這種事情就不好了。

圖片來自:c11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摘蘋果(Apple picking)》案例


除了在美國有發生之外,在一些宵小甚多的國家,也很常發生類似的情況。

圖片來自:alloveralbany

這樣溫馨的摘蘋果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搶別人的東西呢>"<

然後在國外有一名女子遇到男子從旁搶走他手上的智慧型手機。

圖片來自:alloveralbany

被搶生氣的女生向4連擊和最後的一擊必殺大絕招

KO了這一名可惡的搶匪...一個字"強"

《摘蘋果》踢到鐵板的KO影片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不要以為女生好欺負!!!

挖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