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神奇寶貝X/Y》XY新神獸情報揭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神奇寶貝X/Y》XY新神獸情報揭曉
Jul 16th 2013, 07:15, by 阿珂

圖片來自:Gamer

預計在10月12日全球同步發售的3DS神奇寶貝X/Y》這次的X神獸跟Y神獸到底是什麼呢?最近官方終於公開遊戲中這兩個傳說神奇寶貝的情報,並且稍稍了解這次新增的「PSS」連線機能,讓玩家不僅是跟周圍的朋友對戰,更是可以透過網路連線和世界各地的訓練師對戰,還有許多附加的連線機能,當然也能夠交換神奇寶貝唷~

ゼルネアス(Xerneas)

圖片來自:Gamer

妖精系的傳說級神奇寶貝,是本作新增的妖精系PM當中的傳奇性存在,它特有的妖精氣場(フェアリーオーラ)可以提升我方PM的妖精系技能威力。

圖片來自: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イベルタル(Yveltal)

圖片來自:Gamer

兼具惡跟飛行屬性的破壞神奇寶貝,特有的黑暗靈氣(ダークオーラ)和上述的X神獸相反,提升我方PM的邪惡系技能。專屬技死亡之翼(デスウイング)會釋放出使大地裂開的紅色光線。

圖片來自:Gamer

▼本作中引導主角冒險的博士プラターヌ

圖片來自:Gamer

▼謎樣組織フレア團(好像逃走中的獵人...)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