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陳玟予(小予) 當年的女孩現在成了大美人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陳玟予(小予) 當年的女孩現在成了大美人
Jul 8th 2013, 15: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陳玟予粉絲網

不是有句歌詞是這樣唱的〝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說真的這麼炎熱的下午腦子裡就是會浮現這首歌~而下意識坐在電腦前的阿漆,就會不知不覺地去神一些泳裝美圖~結果一句話閃過凌凌漆眼前〝LULUS決戰夏日比基尼每件都好可愛唷!冰淇淋配色,加上點點或橫條的變化感,可愛帶點性感的造型...〞我還沒看完我就點下去了,結果映入眼簾的三位模特兒果然瞬間帶給我全身的沁涼,不過看著看著怎麼有一位好眼熟啊?

就是這位^^

圖片來自:lul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位美女跟我們一樣是個老朋友,以前還有個《杜蕾斯女孩》這樣響噹噹的網路外號~不過這樣的提示已經夠清楚了吧?如果外號還不夠那就從照片來猜看看~有答案了嗎?
圖片來自:陳玟予粉絲網

好啦!老實講不看名字直接看小時候的照片哪裡看的出來~正確答案那年那位可愛的女孩就是我們的陳玟予(小予),當年的青澀模樣想必還有很多人印象深刻吧~不過現在又3年過去了,女孩可是搖身一變成了美女了喔!

圖片來自:陳玟予粉絲網

底下就我們就從2010年開始再溫習一遍吧

圖片來自:陳玟予粉絲網

圖片來自:陳玟予粉絲網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