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貓的「讓我進去!!Φ皿Φ」趕快開門啦人類...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貓的「讓我進去!!Φ皿Φ」趕快開門啦人類...
Jul 9th 2013, 05: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whyfiles

各位貓奴們家裏的貓老大是可以帶出門蹓蹓的那派~還是待在家裡比較穩的那派呢?我家貓王子是出門必緊張的類型,無論是哪一派的貓,應該都遇過只要有人開門回家,他就會趁隙偷跑出去,結果被反關在外面的案例對吧?XD 每次電視上看到的貓甚至可以出門巡邏就覺得好佩服喔~這次我們就來看看外國那些愛出門卻被乖在外頭的可憐貓咪,到底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吧~

人類一開門,我就逮到機會跑出去了,別擔心我傍晚就會回來了~(悠哉)

圖片來自: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門裡面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人類是不打算開門了嗎...?(搭)

圖片來自:buzzfeed

天氣變差了,可以讓我進去了嗎?

圖片來自:buzzfeed

天氣真的很糟...(埋)

圖片來自:buzzfeed

隔天終於又轉晴了,首次看到來自門另一邊的夥伴,他超熱情的。

圖片來自:buzzfeed

似乎對我們所處的外面世界很好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