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入棺體驗營》不用開冷氣就有股特殊的寒意(抖)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入棺體驗營》不用開冷氣就有股特殊的寒意(抖)
Jul 12th 2013, 04:00, by 小彤

圖片來自:kotaku

炎炎夏日,這麼熱的天氣,大家應該都只想待在有冷氣的地方避暑吧?不過........日本最近舉辦了新的體驗營,讓你不用吹冷氣就能"心靜自然涼"喔!而這個體驗營就是..................
..
..
..
..

奇妙的入棺體驗營<( ̄▽ ̄)

圖片來自:kota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也不只有體驗營啦!裡面還有一些座談會讓大家吃吃點心,用最輕鬆開放的氣氛來參與這次的活動
圖片來自:http://goo.gl/Dk5Ms

那會有這種活動的產生,是因為日本以前有一個說法是「生前躺棺可以長生」,而且大家都知道日本人都很長壽,社會結構也越來越老年化,所以現在不管是老年人或是年輕人對於死亡的議題都越來越能夠接受,也都不太忌諱了!而生命諮商師Atsushi Sakabe和棺材業者WiLLiFE是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年輕人更願意去了解並正視死亡這個必經的過程!

那~~~大家準備好要去體驗了嗎?

圖片來自:kotaku

參加者只要像這樣脫掉鞋子.........

圖片來自:kotaku

靜躺在裡面...........

圖片來自:http://goo.gl/d2uYg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