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水樹奈奈》女神即將來台開唱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水樹奈奈》女神即將來台開唱
Jul 15th 2013, 04: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mizukinana.jp

在卡卡洛普跟各位卡友分享過許多關於水樹奈奈的消息。但許多消息都是在日本的,這次終於等到水樹奈奈要來台灣開唱了~!!! (拉砲慶祝)

《水樹奈奈》女神即將來台開唱

圖片來源:演唱會FB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陣子水樹奈奈的官網上公佈了一個令台灣的奈奈迷們會很激動的消息。因為水樹奈奈現在在日本進行從7月7日就開跑的全國巡迴公演《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不過在14號的時候..
▼在官網上出現了
圖片來源:mizukinana.jp

巡迴的追加在11月23日跟24日公演《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在台灣~~(再灑一次花)而出道這麼多年還不曾在海外場開唱的水樹奈奈說:收到許多台灣粉絲寄來的信,所以首場的海外公演演唱會,絕對要在台灣。

奈奈要出發台灣了唷!!!!

圖片來源:演唱會FB粉絲團

而且據說水奈奈也將會準備跟在日本公演不一樣的內容,要獻給一直支持她的台灣歌迷,獻給大家一場獨一無二的最特別的公演。

圖片來源:mizukinana.jp

水樹奈奈在台灣開唱日期地點

地  點:Legacy Taipei
日  期:2013年11月23日(六)2013年11月24日(日)
其他更詳細的資料請點選這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