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蝴蝶結髮型》想變格格也行(挑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蝴蝶結髮型》想變格格也行(挑眉)
Jul 15th 2013, 02: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youpouch

難得穿上可愛的衣服,但是頭髮卻亂七八糟,~女友明明長的超可愛,但是頭髮老是很沒型,這樣怎麼行呢~沒關係,今天來一篇《蝴蝶結髮型》,這樣好好的整理一下,馬上就變成超可愛的喔~

第一款:蝴蝶結馬尾

圖片來自:youpou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步驟

① 把頭頂頭髮逆梳用澎。

② 綁一個馬尾,同時留一小搓頭髮,噴上定型液體,然後用橡皮筋綁起來。

③ 將這一小搓頭髮,作出一個蝴蝶節,然後把尾部卷上蝴蝶節橡皮筋部份,最後收進去大馬尾裡面,用小髮夾固定。


▼圖解

圖片來自:youpouch

辮子蝴蝶結

圖片來自:youpouch

步驟

① 把所有頭髮分成4小把,順序為(右外側→左外側→右内側→左内側),綁成辮子。

② 在綁的過程中,在中央的部分留下二小搓頭髮,等等要做蝴蝶結用。

③  將這二小搓頭髮,作出二個蝴蝶節,然後把尾部卷上蝴蝶節橡皮筋部份。


▼圖解

圖片來自:youpouch

頭頂蝴蝶結

圖片來自:youpouch

步驟

① 從脖子往上,綁出頭頂的蜈蚣辮子,為了不要亂掉邊綁邊噴定型液,在頭頂上用橡皮筋固定。

② 在橡皮筋在頭上做出一個丸子,將丸子分成兩邊,把部份頭髮向上纏繞出蝴蝶結的樣子。

③ 底部的頭髮繞住蜈蚣辮子的橡皮筋,然後用髮夾固定。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