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超大碗烏龍麵》突然覺得肚子好重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超大碗烏龍麵》突然覺得肚子好重
Jul 14th 2013, 14:30, by 紫霞

圖片來自:ameblo

之前介紹的《日本超大碗》不論是咖哩飯或是鯛魚燒,都讓愛吃鬼的紫霞很想去嚐看看,日本的三大麵食之一,又怎麼能錯過烏龍麵呢~所以自認為是大胃王的人,我們今天來挑戰《超大碗烏龍麵》看看你吃不吃的完~~

第一間:香川的烏龍麵名店「 わら家」

門口的看板上的家族烏龍麵2300日元~

圖片來自:wara-y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間五十年老店,除了用上等的食材製作好吃的烏龍麵以外,更特別的是他的外觀還保有日本古民宅的風貌非常難得。
圖片來自:helloalive

圖片來自:helloalive

來這個充滿《烏龍愛》的香川縣,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間好好吃的烏龍麵店!!

圖片來自:helloalive

官方網址------->わら家

第二間:丸亀製麺

(只在日本某些郊區的店鋪裡販賣的神秘,家族烏龍麵)

一般店裡可以買到的普通烏龍麵!!

圖片來自:ameblo

《超大碗烏龍麵》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