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難以忘懷的遊戲密技 你還記得那些偷吃步手段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難以忘懷的遊戲密技 你還記得那些偷吃步手段嗎?
Jul 10th 2013, 13: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cafepress

吼~遊戲不好好玩打什麼密技開什麼金手指,不過作為遊戲的隱藏要素,這種不會寫在說明書上面的特殊操作,正是我們很喜歡挖掘的樂趣之一嘛~比如說對進行遊戲有幫助的密技、或是開了一點效果都沒有只是很好笑的密技,說起「遊戲密技 」這四個字,大家第一個想起的密技是什麼呢?(`・ω・´)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來~廢話不多說,大家第一個絕對是立刻想到konami的「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吧(指),這個密技第一次出現是在《宇宙巡航艦》中,輸入進去就給他武器配滿,之後更在《魂斗羅》發揚光大。

導致後來大家只要拿到konami發行的遊戲~第一件事就是試試看這個Konami Code對吧~啊還有超任時期↓R↑LYBXA也是很經典的選用同腳色對戰密技XD
▼比如說在最新的MGRR就是用來開啟超難遊戲模式

‧超級瑪利歐兄弟的無限1UP密技

不忍說當年早就錯過無限1UP點,才聽說有這個密技的時候真的很shock啊...

此外還有所謂的「金幣瑪利歐」這個超低級又無謂的梗,這應該也不叫密技啦...就是大家跳到關卡最上層,刻意讓瑪莉歐站在金幣顯示符號上面,把金幣夾在兩腿之間,就變成瑪莉歐雙腿之間的金蛋...(請用日文キンタマリオ去理解謝謝合作ww)

圖片來自:mugisframe2.blog.shinobi.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集滿八次逃跑換一次會心一擊

FC版的DQ4的BOSS戰當中有一個很好用的密技,這個招式也只限BOSS戰使用,因為BOSS戰一旦進入就逃不了了嘛~使出八次「逃跑」再攻擊的話就會產生「會心一擊」,日本玩家稱之為「8逃げ」。

‧838,861賭場硬幣

在FC版的DQ4當中,有這麼一個很妙的bug技...賭場裡用的代幣必須用錢去買,就像我們花錢買遊樂場代幣一樣。一次最多可以買到999999枚代幣,用膝蓋想都知道一定很貴嘛~但只要輸入838,861枚代幣的話,只要花遊戲裡的4G就可以買到了!據說是因為超過遊戲裡的進位負荷產生的結果XDD

‧ひとしこのみ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