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希望真人化的漫畫》其實人家真的不是很想看到真人版...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動漫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希望真人化的漫畫》其實人家真的不是很想看到真人版...
Jul 12th 2013, 13: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http://goo.gl/j2YLF

最近話題的真人電影版~大概就屬科學小飛俠要拍京都篇的劍心以及那令人心碎黑執事了吧?糾~竟是從何時開始,漫畫真人化就與原作崩壞劃上等號了呢?儘管如此,近年來朝漫畫尋找腳本題材的日劇或電影永遠不嫌多,就阿珂個人來說~最近印象中覺得很不錯的漫畫真人化就是《宇宙兄弟》,如果至少能拍個上下部就好了(?)。日本網站NewsCafe向754位讀者調查「希望真人化的漫畫」一題,就一起來看看日本網友心中有哪些強大到讓人希望能翻拍真人版的漫畫吧~

※首圖是日本鄉民妄想的搞笑漫畫日和真人版人選,阿珂覺得太中肯...飛鳥文化Attac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月姬 作者:東村アキコ(1.3%)

阿珂覺得這部其實很可行耶!比照小螢的感覺~^艸^

圖片來自:kgroom.blog24.fc2.com

‧WORST 極惡王 作者:高橋ヒロシ(1.6%)

或許是因為CROWS翻拍電影很不錯(以阿珂的角度來說是萌萌的),所以大家才希望能看到後續的WORST吧?

圖片來自:http://www.repair-co.jp

‧JOJO的奇妙冒險 作者:荒木飛呂彦(2.7%)

這若真要拍電影會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首先要先把日本演藝界長得很濃的演員都集合起來做柔軟操(認真)

圖片來自:photozou.jp

‧航海王 作者:尾田榮一郎(4.2%)

那麼多日本動漫大作當中,我覺得最不可能拍真人版的就屬海賊了,這種設定太困難啦~漫畫經典到一個境界應該也讓人無法輕易對它出手(?)

圖片來自:animego.net

‧聖哥傳 作者:中村光(4.8%)

如果能勇敢承受來自宗教界的壓力,可以請到強尼戴普跟冰川清志來演的話我絕對要看XDDD

圖片來自:tower.jp

‧花牌情緣 作者:末次由紀(4.8%)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