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融化的陶瓷》天氣可以不要這麼熱嗎(擦汗)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融化的陶瓷》天氣可以不要這麼熱嗎(擦汗)
Jul 19th 2013, 00:30, by 曉慈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

最近天氣好熱,我每天出門都覺得自己熱到要融化了,但為什麼我身上的脂肪就是不趕快融一融,一直賴在我身上不走呢(泣)ㅜㅅㅜ................之前我們有介紹過裝置藝術《融化的冰淇淋車》,今天我也要來應景一下介紹這系列融化的陶瓷作品,和大家融在一起~

融化的陶瓷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

這是藝術家Livia Marin的作品,他拿殘破的陶器用特殊的方式做出一種半融化的狀態,而且很奇妙的是它上面花紋還是完整的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

哐噹~如果瓷器掉下去不會碎,而是融化成這樣也滿好玩的,收拾起來好方便(我是打破過多少東西才會有這麼主婦的感想呢......汗)。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