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帥神父月曆》去羅馬不可不敗的紀念品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帥神父月曆》去羅馬不可不敗的紀念品
Jul 10th 2013, 15:59, by 小狄

圖片來自: tripwow.tripadvisor

女孩(或是男孩)們~如果有幸到羅馬一遊,可千萬別忘了帶一份在當地賣得正夯的「帥神父月曆」回來呀!話說雖然之前就知道「好像有這種月曆」,但是因為有點太可疑了所以被小狄直接忽略,直到最近在瀏覽別人的遊記時赫然發現這是真的就在羅馬賣!而且還在梵諦岡附近就買得到了......哇喔O////O 下次旅行是否就決定去羅馬買月曆了呢(笑)

聽說自2004年開賣後業績就一路長紅的「帥神父月曆」

圖片來自:dustyburrito
▼每個月的主角都是不同的神父。聽說在這在羅馬街頭書報攤就買得到囉~在網上看到的是一份10歐元,但是當地地攤上也有掛4歐元的......大概是已經過半年了這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tripwow.tripadvisor

圖片來自: wagle.joins

帥神父月曆的入鏡神父們

圖片來自: tumblr

圖片來自: mdig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